close


休息的時候 溫妮會上上網打發時間


又到了每日上網的時間




逛久了..常常找不到有什麼特別的...
真的很無聊啊((吶喊...




逛啊逛 都沒發現什麼好玩的





如果網站首頁上剛好有很吸引人的標題
那真的一下子就找到了哈哈哈





但總會有找到的時候





有陣子 常常做心理測驗的我
真的遇到了最恐怖的測驗啊!!!

上面寫說..."今年冬天你會發福嗎"??

看結果前還要先安慰自己邊說:「哈哈哈 心理測驗麻~看看就好XD」




 今年冬天會發福嗎




但總是會不小心當真...
因為有時候答案真的很準 而且真的說中了= =




  真的假的 




發福指數99%


這答案也太震撼了.....
所以我不想相信XDDDD!!!!!!






  我才不信呢 




然後我會再去做下一個心理測驗
做完後 再來下一個

就這樣輪迴地不斷地做心理測驗啊啊啊啊

記得有次中午
溫妮我做測驗做到都忘記要吃飯了XDDD

連旁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 叫我快點去買飯= =

然後我最後跟他們說
「最後一次就好了!真的!!」

心理測驗真的會讓人上癮!!!!!

不過我做過最最恐怖的莫過於....
"今年冬天會不會發福"這項題目了= =

因為溫妮已經再大吃大喝了....

拜託不要成真啊....太可怕了...











粉絲動畫  

arrow
arrow

    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